初夏夜-ᵃ

凭什么牺牲来自己救赎他人,小时就是要捂住耳朵往前走

【祺轩】自我修复

*物料有感而发

*纯属想象,勿上升

*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漆黑的夜幕降临,月光撒在后院的每一处,几只小鸟稀稀疏疏地站在别墅后院的树干上,时不时的跳一下,还叫几声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”一阵响天彻地的笑声从别墅里传来,枝头上的鸟儿都被吓得落荒而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儿你干嘛?!”除了两位大哥在洗碗,其余的五个人坐在沙发上看他们的楼晚,结果宋亚轩看到马嘉祺和自己还原还珠格格的一幕时,就发出了要震坏人耳膜一般的笑声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表示,他在他这个年龄段承受了他不该承受的听力,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都已经破音了,同时还跳起来远离了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…”贺峻霖和宋亚轩是团里出了名的的胆小,贺峻霖本在专心看楼晚,结果宋亚轩突然大笑,被吓了一跳,正安抚受伤的小心脏

  

  待丁程鑫马嘉祺到客厅时就看到了刘耀文站在一边,在那里拍耳朵,张真源严浩翔在沙发另一旁面色难看,贺峻霖在抚摸他的幼小的心灵,而罪魁祸首在一旁讪讪的看着几人

  

  他们两个在厨房也不是没听见宋亚轩笑声,自然是知晓他们为何是这幅模样“丁哥马哥,宋亚轩儿又犯病了”刘耀文看见两个大哥出来,一脸无语的朝二位哥哥诉苦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嘛,嘿嘿……”宋亚轩自知亏理的向四人道歉“你们没事了吧?”宋亚轩又看向还在愣神的三人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啊,我们没事,没事”三人朝宋亚轩摆手摇头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看着电视上还播着他们俩的还珠格格笑出了声“哈哈哈哈,怪不得亚轩笑那么大声,哈哈哈哈笑死了”转头看向马嘉祺,正嘴角抽搐的看着电视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儿……你看这玩意儿不尴尬?”马嘉祺手指着电视,看着宋亚轩,他真的快尴尬死了“不尴尬啊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笑眯眯的看着马嘉祺去,结果目光一转,看到了马嘉祺手上好像有一个伤口,笑容立马收敛了下来,但众人自然没观察到宋亚轩的脸色变化,反而调戏起了马嘉祺

  

  “尔康尔康,你流了好多血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给你倒水尔康”

  

  “紫薇紫薇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受不了几位兄弟的调侃,就跑到了二楼卧室躲着,宋亚轩见状也跟了上去“额,我安慰安慰他”宋亚轩注意到几位兄弟疑惑的眼神,连忙解释

  

  其实口上说是安慰,其实去看看马嘉祺是不是受伤了

  

  “叩叩叩”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我进来咯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是询问的语气,但并没有给马嘉祺回应的余地,待宋亚轩进来就看到了马嘉祺正在藏医药箱,但还没藏好就被自己发现了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讪讪的朝宋亚轩笑,宋亚轩一脸担忧的坐到马嘉祺旁边“马哥咋了,是不是因为我刚才吓到你了才受伤的”确实是如宋亚轩所说,刚刚他大叫,把马嘉祺吓一跳,不小心被刀子划了一口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的亚轩,我自己处理就好了”马嘉祺现在就和今天张真源回答的自我修复一样,受伤时自己处理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马嘉祺言外之意就是自己害马嘉祺受伤了,内心愧疚的不行“对不起马哥,我以后不再大叫了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刚想安慰安慰宋亚轩,结果脑子里冒出了一个恶念想“那亚轩给我呼呼就不疼了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才顾不得马嘉祺有没有调戏他,刚想给它吹吹,结果马嘉祺不知道哪根筋又出错了,突然抽离他的手,蹦到了墙壁上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微张着嘴,扶着他的手还悬在半空中,他露出疑惑的神态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马嘉祺不理

  

  “生气啦”宋亚轩心一紧,不会吧,马嘉祺不会发现他干的那些事了吧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马嘉祺还是不理,还一副傲娇的样子别看目光不看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“我拍了你的丑照你生气了?”这倒没什么,反正马嘉祺手机里也有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看马嘉祺没反应就知道不是这个“鼠标在你养的多肉上,上厕所你生气了?”马嘉祺眉头一皱,可恶,这小狗崽子,那多肉可是他妈寄给他的,马嘉祺认为明天得收拾一下这小狗崽子了

  

  但是这是鼠标的事,他马嘉祺干嘛生宋亚轩的气,宋亚轩看马嘉祺还是没啥反应,“我今天摸张哥的手你生气了?”不会吧,今天他看见张真源的手在那里端倪不会被马嘉祺看见了吧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拳头猛地收紧,拽着宋亚轩纤细的手腕,把他带到他这里,然后把宋亚轩抵在墙上,恶狠狠的盯着他“今天我叫张真源模仿猩猩的时候,他差点亲到你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低头思索了下,今天拍无聊的时候确实当时张真源过来的时候差点亲到他,但他并没在意,也没注意到马嘉祺在一旁的假笑,当时马嘉祺还一股劲儿的cue下来的剧情

  

  思索完毕,宋亚轩抬头对上了马嘉祺愈发凶狠的眼神,立马把目光到处乱瞟“额……呃,昂马哥你不说我还忘了,张哥今天还嫌弃我来着,我去找他算账昂,张真源!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现在只想离开这是非地,要不然他可得被马嘉祺教训一顿了,现在就只有叫张真源来当救兵了,宋亚轩跑的飞快,待马嘉祺反应过来时都已经到门口了

  

  “张真……”宋亚轩打开门就在喊张真源,结果看见张真源就站在他们门口愣了一下,结果察觉到马嘉祺跟了上来立马反应过来

  

  “走张哥”宋亚轩见状就要拽着张真源的手腕去找他理论,但被马嘉祺给使劲拽回了房间里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张哥,你回去吧”马嘉祺看着还愣在门口的张真源,一想起他今儿差点亲到宋亚轩,宋亚轩还摸过他的手,言语算不上友善,细长的丹凤眼还散发出一丝冷冽,张真源被看到背后发凉

  

  “砰”门被重重摔在墙上,张真源看着门发愣,被宋亚轩拽的手腕还悬在空中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疑惑,诶?刚刚亚轩是不是叫他来着,叫他干嘛?还有他没把咋马嘉祺咋样啊?呸呸呸,他张真源今儿就没惹过马嘉祺好吧,马嘉祺今天叫他模仿猩猩他都还没找他算账呢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无语死了,这俩小情侣就使劲儿逮人霍霍吧真的是,张真源翻了个白眼就回房间休息去了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才后悔死了,他就不应该来关心马嘉祺,反过来自己还被欺负一番,宋亚轩发誓再也不关心马嘉祺了

  

-end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48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